Yanzizi

随意分享💗 感谢喜欢

我最爱的动画片《狮子王》

这次看完“真人版”《狮子王》后

一直想认认真真的写一篇观后感

也是这次看完后我才意识到

我最爱的动画片

不是《机器猫》不是《萤火虫之墓》也不是《熊出没》而是最喜欢《狮子王》

整场都被感动到了
尤其是这三个画面时
辛巴 爸爸木法沙教育他时候
辛巴 爸爸木法沙遇难时候
辛巴 看到水中爸爸找回自己时

还有让我喜欢的是

《狮子王》的故事不同于以往的儿童故事

我查阅资料了解到

原来作者是移植了莎士比亚著作

我喜欢这部影片    非常多元化

让孩子能接受的方式明白

不是成人化的讲述

现实生活的残酷  

坏人的多样性

不是所有的坏人都看起来很坏

比如刀疤,他坏的方式

是成熟稳重 处心积虑 和颜悦色

阴险狡诈  伪善人

里面的人物个性鲜明

我最喜欢的是彭彭

乐观幽默风趣的个性

又很讲义气充满正能量的

阳光少年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主题曲是

东西方巨星年度震撼合作

张学友 和 Beyoncé碧昂丝

重磅联手献唱

还是全球唯一国际版主题曲

《今夜我属于爱情》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