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zizi

随意分享💗 感谢喜欢

工作原因我和上海人打过几次交到……简直了都一样的另类那种小心思不一般缜密……

然后我经常看到一个嫁到上海的网友晒各种幸福,她不是上海人居然可以和公婆住一起,还相处的那么好……不由得觉得太假了……骗骗那些未婚的小姑娘也许会有羡慕眼光……

我倒是想起前几天,被迫自杀的那个上海第一网红美女……据说她以前朋友圈也都是晒满满的幸福家庭……心酸冷暖只有自己知道……

我非常坚信不疑自己判断!哎!因为我所接触过的上海人,像是特殊物种……计较挑刺到令人匪夷所思……

每次接触上海人,我都心里感叹安慰一下自己……
好吧   原谅他们的……谁让他们是上海人!我是可以包万物豪爽实在朴实善良的山东人

评论

热度(3)